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最近的我

07/03/09 5点凌晨
又是一个睡不着的凌晨
听着我还没结婚前爱听的Rod Stewart - If We Fall In Love Tonight
很喜欢他的When I need You
最近的我又变回了飞行妈妈(带着女儿)
21/02/09 星期六
很匆忙的带着女儿回娘家(美里)
02/03/09 星期一
呆了一个星期,解决了一些问题
我们又很匆忙的飞回家了
那天的机飞的特别矮(我也很少坐下午的机)
让我清清楚楚地看着我渐渐离开了我的家 那片我很熟悉的土地
老公和女儿从机场抱在一起到家(不分连体)
03/03/09 星期二
很匆忙的在下午一点买了机票
四点起程飞去亚罗士打在坐一个小时的车回到老公的老家
04/03/09 星期三
老公用一个早上的时间解决了一些问题后
三点我们就起程去槟城然后回家(驾着老公堂妹的车,她来吉隆坡做工)
六点到了槟城见了卖车的经纪和银行的经理(办妥我们新车的手续)
探望了我堂姐一家后,八点我们就离开槟城回家
十一点多到甲洞,交了堂妹给她阿姨
老公的同事送我们到家都差不多十二点了
很累很累(Leann,别生气啦,我不是不想你)
这几天,我还是没停
洗衣,换床单,打扫,抹东抹西
把爸妈的房间改成女儿的玩具房(暂时爸妈没有时间来)
昨晚买了一个小假山回来,又忙着收拾一个地方来摆
我的鼻子也开始罢工了(敏感)
明天一定要开始喝Manuka Honey和燕窝
有孩子的妈真的不容许生病(尤其是没有帮手的妈)
六点了,这里开始下雨
我也该去睡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Maggie, nice job for the blog. (I've always like to do this but never got around for it.) Great work. I like it.

    ReplyDelete